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全力推进现代物流产业集群发展

新华社 2023-09-28 09:59:27


↑这是9月2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拍摄的润丰物流园区(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瞄准市场需求,将现代物流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通过建设高标准物流园区、完善物流设施体系、推进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等举措,全面提升产业现代化、国际化、智慧化、绿色化水平。截至目前,石家庄市物流企业达到2802家,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5亿元,同比增长15.5%。

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9月2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国药乐仁堂物流速递中心,工作人员在穿梭车拣选区进行药品分类工作。

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9月26日,工人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北国高科技物流产业园操作仓储设备搬运货物。

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这是9月26日拍摄的河北省石家庄国际陆港(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这是9月26日拍摄的河北省石家庄市京东物流园分拣中心。

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编辑:金怡郑雅宁冯为民林立平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