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中国城市医美产业发展第一指数”即将发布,“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

2023-09-26 11:05:21

放眼世界,医疗美容产业正以颠覆性创新引领新技术革命,行业精细化、高端化趋势明显,成为又一个新经济增长点。2022年11月7日,在第五届成都医美月开幕式上由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编写的《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发展报告(2020~2021)》正式发布(该书同时也被称为成都医美产业蓝皮书),为读者完整呈现了成都市医美产业链全景图,以战略性视角观察和预判成都医美产业的发展状况和趋势。

2023年下半年起,成都市医美产业协会联合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打造“大学路11号指数”,通过“三个一”(即中国城市医美产业发展第一指数、中国医美行业发展第一榜单、中国医美资源第一论坛)的方式掌握“三个话语权”(即:全国城市医美产业发展评价话语权、企业机构发展评估话语权和论坛资源汇集话语权),以“成都标准”助力成都打造“医美之都”。

“中国城市医美产业发展第一指数”即将发布

2023年,医美产业蓝皮书智库联合每经智库,从全球、全国、成都三个维度和过去、现在、未来多角度,构建医美产业全景图。同时将借鉴经济学中的投入产出理论,结合市场供给端与需求端的观察,以大数据模型为基础,从资本投入、技术投入、人才投入及消费活力等维度,选取50个左右的城市,编制中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的城市排行榜,于10月20日,“第三届AMWC CHINA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现场发布“中国城市医美产业发展第一指数”,通过系统动态的指数方式,反映中国主要城市医疗美容产业发展的当前水平和未来趋势,以“成都标准”助力成都打造“中国医美第一城”。

每经智库相关负责人说:“中国医疗美容产业正以颠覆性创新引领新技术革命,并通过技术产业化与传统产业融合,成功进入大规模产业化阶段,成为城市产业的又一个新经济增长点。每经智库联手成都医美产业协会,在协会历年发布医美产业发展状况蓝皮书的基础上,启动‘大学路11号’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指数研究,旨在以大数据和榜单的方式,反映中国主要城市医疗美容行业的投入产出状况,评价医疗美容产业中各市场主体的产品实力、科技含量、品牌成长等具体表现,解码医美市场新方向,共探行业成长新动能。”

“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总评榜”正式启动

由医美产业蓝皮书智库、每经智库主办,美团医美、美呗、新氧、医聘网、天眼查作为数据支持的“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总评榜”于今日正式启动。我们将整合政府相关部门、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生产制造企业、医美资本投资人、医美产业垂类媒体等,解码医美市场新方向,共探行业新增量,预见医美新未来!

报名时间:

即日-10月11日

报名表二维码:

报名通道:发送报名表及相关资料至总评榜组委会邮箱:cmaiafengchen foxmail.com

报名咨询电话:13882213216樊老师

奖项设置:

“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总评榜卓越企业奖”

“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总评榜新锐品牌奖”

“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城市榜(成都)创新大奖”

评选标准:

“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总评榜”采用科学评价、权威专家评委、消费者代表相结合的方式,评估中国医疗美容产业的机构发展状况。

“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总评榜卓越企业奖”将从企业资质、财务优质、品牌影响力、社会贡献等作为评审维度。

“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总评榜新锐品牌奖”将从专利数量、发表文章数量、科研经费投入占比等作为评审维度。

“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城市榜(成都)创新大奖”将从创新案例:服务创新/技术创新、投融资金额作为评审维度。

总评榜+AMWC china国际盛会揭晓榜单

据悉,第三届AMWC CHINA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于2023年10月20-22日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0月20日,在第三届“AMWC China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举办期间,“中国城市医美产业发展第一指数”发布的同时,“2023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总评榜”获奖名单也将一并揭晓。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