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隧道股份:拟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不超过60亿元 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不超过120亿元

2023-09-20 16:11:42

每经AI快讯,隧道股份公告,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用于归还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金融机构借款、即将到期的债券本息和补充流动性资金。此外,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本次债券的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20亿,其中公开发行一般公司债券的规模不超过60亿元,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的规模不超过60亿元。具体各期债券发行规模及发行品种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本次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有息负债、项目建设及运营、股权投资、补充流动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