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发布9大心动法则,Keep奖牌鼓励用户“把喜欢追到手”

2023-09-19 18:00:15

9月19日,Keep发布奖牌品牌TVC《Keep牌友心动法则》,诠释“喜欢”的力量,并通过TVC告诉用户:Keep奖牌珍视和守护每一种“喜欢”,希望通过“喜欢”的力量激发和陪伴每个人的运动。

在TVC中,魏明儿、在下小苏、吴大桐女侠、扑通呀4位博主分享了自己与奖牌的故事,并向喜欢奖牌的朋友们传递了“跟随第一眼的感觉”“保持童心很有必要”“偶尔搞点艺术”“不被定义才有更多可能”“没有跑道自己创造”“1KM和10KM都很厉害”“快乐比快慢重要”“喜欢就要让全世界知道”“用一场奔赴诉说心意”这九条心动法则。

Keep奖牌为她们带来了更多的勇气与欢喜,也让运动成为她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她们也通过亲身体验践行Keep奖牌倡导的“忠于自我、敢于突破、随心而动、乐于分享”价值。

现在,被奖牌温暖过的她们与Keep一起向喜欢奖牌的朋友们发起号召——把“喜欢”追到手。

感受“喜欢”的力量,让运动成为生活的“必需品”

对不少人来说,运动本身存在一定枯燥性,且很难在短时间内看到运动的效果,这也导致了一部分用户在运动中难以坚持。

此时,对奖牌的喜欢、对奖牌价值取向的认可、对挑战成功的渴望,成为调动普通人积极运动的重要载体。这正是Keep奖牌希望传递给用户的精神内涵——用户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加入运动的行列,通过对奖牌的喜欢,激励自己完成渴望的挑战。

眼下,Keep奖牌已经成为一种寄托美好情感的存在,参与奖牌赛,也从一时的热点蜕变为了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了奖牌带来的温暖,运动逐渐成为他们生活的“必需品”。在他们看来,跑一块奖牌背后是自己寻求自我认同的过程,也是个人魅力和能力的表达。“奖牌对我的意义,是战胜惰性运动起来的态度转变象征。通过阶段性运动激励,让我不断与更好的自己相遇”,有奖牌深度用户表示,“每一个小小的奖牌,都是自己为一个目标努力过的见证,是发现另一个自己的钥匙。”

“喜欢就要让全世界知道”,被奖牌打动的用户在各种社交平台分享了与奖牌的故事,有人分享自己的挑战,有人分享与朋友、恋人双向奔赴后互送奖牌作为礼物。这些奖牌背后不仅包含了用户的汗水与精力,也有他们对亲密关系的美好寄托。

“没人规定一朵花必须长成玫瑰”,Keep奖牌守护女性梦想

“不被定义才有更多可能”是Keep奖牌对女性成长的美好愿景,希望每个女性都可以在运动中展现自我,打破世俗的枷锁,跟随自己的心意长成玫瑰或者仙人掌。

除了降低运动门槛外,为运动赋予快乐的元素外,Keep奖牌还通过价值倡导,鼓励更多的人在运动中获取能量。此前,Keep奖牌设计师张艺伟透露,作为女性设计师,她会格外注重女性价值的表达,所以会选取“捕梦网”这种带有梦幻和祝福含义的元素,“捕梦网英文‘Dream catcher’也有追梦人的含义。这块奖牌的受众大多数是女性,我希望奖牌能够助力女性追逐梦想,一直朝着光的方向奔跑。”

“捕梦网奖牌”并非孤例,Keep的很多奖牌都直接地展示出了其背后的情感价值。比如,“最佳女主角”系列赛事女性用户传递“你们永远是自己的最佳女主角”的信念;“不定义”系列鼓励女性成为自己的光,在运动中获得力量和自由;“中国女孩”系列用传统元素展现中国女孩专属的灵气与魅力……

1KM和10KM都很厉害,Keep奖牌让运动变得更松弛

传统印象中的奖牌,是一种代表荣誉的实体奖励,非运动健将不可得。同时,在传统概念里,运动几乎等于“硬核”,强力量、高配速、长里程、高效燃脂……这些标签,让很多运动基础并不强的用户望而却步。

作为陪伴3亿用户在运动中获取生活乐趣的平台,Keep一直致力于降低运动门槛,鼓励更多用户参与到运动中去,并从中获得能量。奖牌,成为降低门槛的重要途径。

正如TVC中所言,“1KM和10KM都很厉害”,Keep奖牌并非只有全马、半马这样的硬核里程,所有人能都选到适合自己的训练强度,也如TVC宣称“快乐比快慢重要”,获取Keep奖牌并需要摘金夺银的配速,找到合适自己的节奏,在哪里都能与运动进行一场双向奔赴。

生活中总是会遇到不同的压力,Keep则希望通过一枚小小的奖牌,让用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运动的乐趣,至少在为了奖牌运动的那些瞬间,放下烦恼,享受松弛感。

通过奖牌,Keep打破了运动“艰苦”“枯燥”的刻板印象,让运动成为年轻用户打开心门拥抱美好的桥梁。

运动也打破了自身的边界,成为表达爱意、获取生活底气、自我探索等美好向往的介质。跳出表达条条框框,运动的意义变得焕然一新,正如跑者小王所言,“我们跑步是为了奖牌吗,不,是为了爱和信仰,是为了make the world move”。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