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伟股份:与ALMADA签署合资协议

2023-09-19 16:26:25

9月19日,中伟股份公告,与AL MADA签署合资协议。根据项目合资协议约定,基于各方在战略合作方面的互补性和兼容性,为充分发挥各方技术、资源、区位等方面优势,提升企业效益,实现合作共赢。各方一致同意利用摩洛哥的地理位置及其绿色能源的优势,在摩洛哥建设新能源绿色工业园区,并由各方(或各方关联公司)在卡萨布兰卡注册成立的合资公司实施项目,合资公司由中伟摩洛哥新能源持股50.03%,NGI持股49.97%,该项目包括建设三元前驱体一体化(NMC Precursors)、磷酸铁锂一体化(LFP Materials)、黑粉(Black Mass)回收工厂和摩洛哥-中国绿色能源工业园区(Industrial Park),实现年产12万吨三元前驱体、年产6万吨磷酸铁锂及年处理3万吨黑粉回收。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