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天地一体化”为6G重点方向,建议关注通导遥各细分赛道

2023-09-13 08:06:07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研报表示,AI+数字经济共振的算力方向为长期受益主线,并且开始进入业绩兑现阶段,短期建议积极关注Q3基本面受益于AI而显著改善的标的。推荐把握AI算力方向核心受益的优质标的以及高景气格局好的细分赛道方向:1)AI和数字经济仍为强主线,未来需要紧抓核心受益标的:ICT设备、光模块/光芯片、PCB、IDC/液冷散热、GPT应用、电信运营商(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等相关公司都有望迎来新机遇。2)“天地一体化”为6G重点方向,建议关注通导遥各细分赛道。3)海风未来几年持续高景气,海缆壁垒高&格局好&估值低,投资机会凸显。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