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闻泰科技:暂缓对闻宙电子100%股权进行收购

2023-09-12 21:32:08

每经AI快讯,9月12日,闻泰科技公告,公司拟购买控股股东闻天下科技集团、实控人张学政持有的上海闻天下置业有限公司和上海闻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其中闻天下置业的核心资产为一栋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正在办理房产证的办公大楼,闻宙电子的核心资产为一项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在建工程。截至目前,闻天下置业已完成100%股权的过户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考虑到闻宙电子在建工程尚未完工并需要后续投入,公司决定暂缓对闻宙电子100%股权进行收购,待闻宙电子所持在建工程建设完成后,公司将择机决定是否实施收购。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