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对话比尔·盖茨:提升母婴健康领域技术创新,到2030年可多挽救200万生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2 12:25:55

联合国大会将在9月18日至19日召开峰会,探讨2015年制定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实情况。原定2030年收官的行程目前已经过半,进展却不容乐观。

作为近年来联合国大会召开前的“标配”,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盖茨基金会)也如期发布了追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年度《目标守卫者报告》,今年的报告关注孕产妇和婴儿的健康问题。

报告发布前,比尔·盖茨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视频采访。在他看来,从气候变化到地缘冲突,这个复杂的世界确实面临着多重艰巨的挑战,然而提升母婴健康所需的创新并非昂贵或尖端的技术,其潜在成效却十分显著,各国应当携手积极行动,将失速的母婴健康进展拉回正轨。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张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