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为苹果即将“正面交锋”!重合供应商:订单波动不大 营收要看终端销售情况

2023-09-12 10:41:27

每经AI快讯,华为新机Mate 60 Pro热度持续攀升,苹果iPhone15也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发布,两大手机厂商即将“正面交锋”之际,双方的共同供应商或将受益。记者早间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几家主要的重合供应商,其中上市公司领益智造董办工作人员透露,公司订单跟往年同期相比波动不大。蓝思科技投资者专线工作人员则表示,由于客户情况的变化,订单量有所提升。对于产能情况,上述工作人员均表示,已根据客户提前给到的订单量进行投产。由于三四季度是手机销售旺季,市场对于供应链营收情况也较为关注。蓝思科技则表示,具体业绩情况还要综合考虑下游终端销售情况。(第一财经)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