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存贷利率调整“发令枪”打响 城商行密集跟进

2023-09-11 20:55:48

每经AI快讯,9月初,银行在存款端、贷款端动作频频。国有行抢先打响“发令枪”后,城农商行开始纷纷跟进。从存款端来看,继国有大行9月初下调定期存款利率后,北京银行、上海银行、重庆银行等地方性银行的存款利率也随之下降,降幅在10BP~35BP。从贷款端来看,存量房贷调降已经即将进入落地阶段,继国有行、股份行公布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的实施细则后,部分地方城商行也明确存量房贷利率调整细节,拟采用统一批量的方式在9月25日进行调整。有机构人士认为,这也意味着本轮存贷调整正在从大行向中小银行蔓延。与此前相比,本轮银行调整力度较大。 (第一财经)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