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光环新网:无双科技上半年整体收入规模已启稳回升,业绩层面有大的改善可能还需要一定周期

2023-09-06 15:09:08

每经AI快讯,光环新网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云计算业务方面,公司运营的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业务发展平稳,业绩呈增长态势,双方持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无双科技从事的基于搜索引擎的数据监测、效果评估、智能投放的SaaS服务,在经济增速放缓和行业政策调整的影响下,受到比较大的冲击。无双科技也通过积极调整客户结构,拓展新的业务方向,努力改善业绩状况,上半年整体收入规模已启稳回升,业绩层面有大的改善可能还需要一定周期。(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