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鞍钢股份:目前钢铁弱市行情没有大的改观,三季度及下半年仍将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

2023-09-05 17:13:10

每经AI快讯,鞍钢股份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近年产量规模总体保持平稳,2023年产量水平预计与去年持平。2023年上半年,公司钢产量同比增2.44%,下半年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及检修计划等进行排产。目前,钢铁弱市行情没有大的改观,下游需求仍然不足,近期钢材价格无大幅回升迹象,大宗原燃料持续相对高位震荡,三季度及下半年仍将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公司将努力采取各种降本增效措施,充分利用下游需求的结构性机会积极调整品种结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升产品盈利能力。(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