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电解铝市场“涨”声一片 多家铝企对下半年经营表示乐观

2023-09-05 05:21:59

每经AI快讯,近日,作为地产、汽车、光伏等终端领域的重要原材料,电解铝价格出现明显回升引发市场关注。现货市场方面,生意社数据显示,9月4日铝锭现货价格报19423.33元/吨,近两周(8月22日至9月4日)累计上涨3.81%。电解铝头部生产商焦作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铝产品的出售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立,如果现货铝价走高,也会随之跟涨。卓创资讯电解铝分析师郑春蕾表示,近期包括铝在内,多个有色金属品种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升,期货市场甚至更敏感,涨幅更大。“但同时也应看到,铝产业下游实际需求并未出现明显好转,因此其价格上涨或难以持续。” (证券日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