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煤炭、有色等公司上半年业绩显韧性,“煤飞色舞”行情有望持续

2023-09-04 07:11:32

每经AI快讯,9月1日,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其中,陕西黑猫、云煤能源、河钢资源涨停,华阳股份、山西焦煤、云铝股份、神火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幅超7%。此外,近期多个大宗期货品种价格大涨,焦煤期货主力近两周累计涨超7%。 上海有色网分析认为,受证券交易印花税减半征收、工信部等七部门促进炼焦煤保供稳价、多地陆续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认房不用认贷”落地等政策利好影响,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等传统偏蓝筹行业受到了市场资金追捧。 有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随着全球经济逐渐复苏,煤炭、有色金属行业的需求有望进一步增加,这有利于相关企业提高销售收入,从而推动盈利修复,而‘煤飞色舞’行情也有望持续。”(证券日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