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72股获融资买入超亿元,人民网获买入6.58亿元居首

2023-09-01 09:15:40

每经AI快讯,A股8月31日共有3303只个股获融资资金买入,有72股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人民网、东方财富、海光信息融资买入金额排名前三,分别获买入6.58亿元、6.35亿元、3.39亿元。从融资买入额占当日总成交金额比重来看,有5只个股融资买入额占比超30%。其中麦澜德、永泰能源、新疆天业融资买入额占成交额比重排名前三,分别为35.87%、33.13%、30.5%。从融资净买入金额来看,有3只个股获融资净买入超亿元。其中,海光信息、伊利股份、民生银行融资净买入金额排名前三,分别获净买入1.4亿元、1.39亿元、1.38亿元。(第一财经)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