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兴业银行代行长陈信健: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向好态势明显

2023-08-31 12:09:38

每经AI快讯,今日,兴业银行党委副书记、代行长陈信健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该行上半年主要的经营指标相较于第一季度,向好态势比较明显,主要体现在三条曲线上,第一是营收曲线调头向上,同比降幅较一季度收窄2.57pct;第二是利润曲线边际修复,利润降幅较一季度收窄4.01pct;第三是资产质量曲线保持平稳,6月末不良率为1.08%,继续保持较低水平。

他表示,保持营收、利润、资产质量三条曲线稳定运营,避免大起大落,是兴业工作的重点,围绕这些目标,上半年兴业抓了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客户建设,前些年兴业客户规模偏小,成为一个短板,今年上半年客户建设有较大的进步,数量快速增长;二是抓负债拓展,重点是控负债成本;三是抓资产构建,重点布局新赛道;四是抓风险管理;五是数字化转型。(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