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有大行相关人士:最快今天可执行广州“认房不认贷”政策

2023-08-30 16:21:14

每经AI快讯,8月30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表示,已收悉广州市政府关于“广州认房不认贷”的相关通知,目前内部研究中,将尽快出台行内政策。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表示,针对“广州认房不认贷”相关通知,该行将按照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的文件通知要求执行。此外,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等股份行均表示,按照广州市政府相关通知执行,正在内部研究中。国有大行方面均表示暂不回复。记者仍从国有行相关人士了解到,目前还在报监管部门审批,快的话今天就可以执行。而另一位国有银行相关人士则透露,严格执行新通知精神,具体执行时间及措施仍在研究中,在等人民银行的有关文件。 (21财经)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