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兆威机电:2023年上半年,公司理财收益超过两千万元

2023-08-25 16:00:05

每经AI快讯,兆威机电在近期的机构调研中指出,2023 年上半年,公司理财收益超过两千万元。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等情况下,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通过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等方式提高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公司也始终秉持资金安全为底线的原则,平衡收益因素来选择理财产品,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审慎决策。每一笔产品到期之前,公司便会启动多家询价,评估产品的底层逻辑,选择安全性高,兼顾收益和流动性的产品,并将现金管理资金分散投资在多家银行、多家券商、多个产品,以实现降低风险、提高收益的目的。(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