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冠城大通:董事薛黎曦无法保证2023年半年报真实、准确、完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5 15:02:50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24日晚间,冠城大通(SH600067,股价2.79元,市值38.83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薛黎曦无法保证2023年半年度报告真实、准确、完整,且未说明理由。

来源:冠城大通公告

此前的8月23日,冠城大通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202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公司董事、监事均对董事会上述议案投了赞成票,唯独薛黎曦出席了董事会,但未提交表决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冠城大通的母公司为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为创始人韩国龙与其大儿媳薛黎曦,韩国龙与薛黎曦系一致行动人。

薛黎曦今年47岁,2004年11月起担任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4年12月起担任任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06年6月起担任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任福建省石竹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

据8月24日晚间冠城大通发布的2023年中报,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41.28亿元,同比减少41.47%;归属股东净亏损6541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9635万元,业绩由盈转亏。

来源:冠城大通2023年中报

其中,工业、房地产、信息服务、其他业务的收入分别占比为63.33%、32.77%、0.95%、2.95%。房地产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53亿元,同比下降67.65%;净利润为-0.79亿元。电磁线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3.66%至25.7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26%至0.60亿元。

冠城大通方面表示,公司将继续实施稳中求进、稳中求变的发展战略,依托现有产业,大力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加快房地产项目尾盘清理,逐步退出地产开发领域,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尽全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200433921-00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冠城大通 房地产开发 福建省 海峡两岸 创投 氢能源 地产 半年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