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大豪科技:公司董事会未讨论兴汉网际IPO相关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4 21:24: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一下贵公司子公司兴汉是否做网络信息安全的?具体业务涉及哪些行业?对贵司的营收占比多少?是否有IPO的计划?谢谢

大豪科技(603025.SH)8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兴汉网际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硬件及网络通信硬件的定制开发及平台集成服务,包括网安主机及模组、网络接入及边缘通讯白盒、国产自主可控信创平台以及特种行业通讯加固整机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防火墙,IDS/IPS,UTM,WAF,审计,VPN,网闸等,以及互联网接入,5G小基站,边缘计算场景以及特种行业的高可靠计算需求领域。根据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兴汉网际2023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超10%。公司董事会未讨论兴汉网际IPO相关事宜。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