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预定利率3.5%的保险产品全面下架 “接棒”产品揭开“面纱”

2023-08-24 20:54:57

每经AI快讯,进入8月份以来,预定利率3.5%的保险产品全面下架,历时三个月左右的“炒停售”落下帷幕。目前多家险企已完成产品转换,“接棒”产品也终于揭开“面纱”。据记者统计,包括中国人寿寿险、平安人寿、太保寿险、太平人寿等头部险企,以及中意人寿、恒安标准人寿、招商信诺人寿等在内的多家人身险公司已完成产品切换。总的来看,预定利率3.0%的普通型寿险、预定利率2.5%的分红险以及保证利率2%的万能险为主流产品。光大证券表示,随着预定利率为3.5%的产品下架,居民对储蓄型保险产品需求的集中释放或将导致后续新产品销售面临压力。 (金融时报)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