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方大特钢:公开挂牌转让景焦能源3.765%股权和平煤焦化销售公司13.33%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4 18:29:36

每经AI快讯,方大特钢(SH 600507,收盘价:4.69元)8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在江西省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参股公司景德镇市焦化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焦能源”)3.765%股权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焦化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煤焦化销售公司”)13.33%股权,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本次公开挂牌转让股权的相关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制定受让方资格条件、签署委托合同、出售股权协议条款的设定及签署、办理过户手续、调整挂牌底价、延长挂牌期限等。若本次转让完成,公司将不再持有景焦能源及平煤焦化销售公司股权。

公司对持有的平煤焦化销售公司13.33%股权以挂牌的方式公开进行转让,以公司所持股权对应的2023年6月30日平煤焦化销售公司未经审计的净资产值5857.97万元为挂牌底价,挂牌期限为自本次转让事宜在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公告次日起10个工作日。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可延长挂牌期限并可根据挂牌时间周期以平煤焦化销售公司定期报告财务数据调整挂牌底价。

2022年1至12月份,方大特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钢铁行业占比99.41%,采掘业占比0.26%。

方大特钢的董事长是居琪萍,女,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常健,男,5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方大特钢市值为10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方大特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26.1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方大特钢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您的'百万医疗保险'体验期已过,不退订会影响征信”...小心这种电话!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