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人寿白涛: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寿险产品将成为生活必需品

2023-08-24 12:40:55

每经AI快讯,8月24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在北京、香港两地同步召开2023年半年度业绩发布会 。中国人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在会上指出,上半年,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经营稳中有进,有发展快、价值增、队伍稳、改革进、风控强六大亮点。

白涛表示,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对未来寿险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保险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行业,其未来的增长点在时代性、精准性、普及性三方面。保险的人民性与生俱来,相信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寿险产品将会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