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奇安信:公司的类AI大模型产品目前处于研发阶段,会选择适当时候进行正式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1 18:19: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未来数字安全AI大模型的运用,是否能够为数以百万计的小微企业服务?他们一般每年服务费在十几万到几十万之间,要求简单,外面勒索攻击能不能拦得住,数据会不会不被损坏、不丢、业务不终止,人工或AI都可以接受!贵司未来AI安全业务是否能有能力或计划,可以帮助以上庞大的小微企业安全需求?

奇安信(688561.SH)8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政企安全行业最广泛的客户群,小微企业也是公司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好的服务客户需求是我们的企业使命!AI可以在网络安全领域发挥重要价值,2022年公司获国家科技部批准建设“软件安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跻身“人工智能国家队”。我司拥有业内技术领先的人工智能研究院和一支高水平的团队,一直在进行相关的研究和开发。公司的类AI大模型产品目前处于研发阶段,会选择适当时候进行正式发布。目前尚未获得与其相关的营业收入,对公司业绩未构成任何影响。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