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中自科技买入评级,深度研究:催化剂平台型拓展初露锋芒,新能源多层次布局徐徐展开,目标价格为42.1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18 19:44:52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8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自科技(688737.SH,最新价:28.23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2.1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标准趋严带动催化剂单车价值提升,下游回暖促进主营困境反转;2)开拓柴油非道路+汽油乘用车领域,客户放量有望助力业绩提升;3)客户降本需求与技术成熟度提升,国产替代有望进入加速期;4)积极推进储能与动力电池、工业催化剂、氢燃料电池等业务,打开中长期成长空间。风险提示:燃油/天然气车市场受新能源汽车挤占,需求恢复不及预期,外资环保催化剂巨头带来的竞争加剧风险,贵金属占成本比例较高且价格波动较大的风险,第二曲线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夏威夷山火已致106人死亡!遇难者遗体辨认困难,亲历者回忆末日景象:大火像列车飞速奔驰下山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