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Stocktrek回应摄影师戴建峰被告侵权:已通知视觉中国下架相关作品

2023-08-16 17:51:02

每经AI快讯,8月16日,重庆星空摄影师戴建峰使用自己的照片被视觉中国告知侵权索赔事件发生后,8月16日上午,本人发文再回应表示:已与Stocktrek进行核实,视觉中国无权销售其作品,也没有其作品的任何版权。Getty也无权将他的作品再次转授,并要求视觉中国立即停止侵权。记者随即致电Stocktrek公司,该公司表示:一小时前视觉中国代表已致电该公司,公司也明确通知,需要从视觉中国网站上删除戴建峰的相关作品。 (华龙网)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