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岩大地:公司的固化剂目前广泛应用于深基坑支护及止水帷幕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16 16:11: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的岩土固化技术全国领先,贵公司有没有广泛参加国家“风光热储”新能源电力工程建设,如海上风电(地基在海水下几十米),西北高山戈壁滩上的风电、光热熔盐塔(高达200多米的混凝土塔)等地基建设?或者洞穴空气储能(江苏金坛压缩空气储能)的盐穴岩体加固?在国内外有没有已经参与或完成的项目范例?

中岩大地(003001.SZ)8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固化剂目前广泛应用于深基坑支护及止水帷幕,铁路、公路、港口码头、机场跑道、民建、工业厂房等多领域多形式的地基加固,污染土的固化与稳定;同时固化剂可用于生产自密实液态固化土、超流态固化土等,其作为固化剂的衍生产品,可进行市政领域各种狭小沟槽的回填、矿山地下采空区的充填、不规则溶洞的填充等。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