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投资

每经网首页 > 基金投资 > 正文

兴证全球基金权益团队新作,兴证全球品质甄选正在发行

2023-08-15 11:27:53

兴证全球基金推出权益新基兴证全球品质甄选。兴证全球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兴证全球品质甄选混合型基金(下称“兴证全球品质甄选”)于2023年8月14日起正式发行,该产品拟任基金经理为兴证全球基金自主培养的基金经理叶峰。

兴证全球品质甄选是兴证全球基金权益团队推出的最新产品,自成立以来,兴证全球基金始终倡导并践行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通过深入地调研,中长期布局,努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公开资料显示,兴证全球基金累计获得12座“金牛公司大奖”,十年维度股票投资能力位居行业第2(2/68),收益率339.99%,致力于创造优秀的中长期投资回报(数据来源:海通证券,截至2023年6月末)。

兴证全球品质甄选是兴证全球基金降费后的首只权益产品,其股票仓位占比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可投港股通标的股票占股票资产的0-50%(不必然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把握多元投资机会。

拟任基金经理叶峰是兴证全球基金培养的优秀“兴生代”,目前共同管理兴全合润混合基金。叶峰秉持“坚守价值,拥抱变化”的投资理念,坚守对基本面的深入研究、对估值的深入理解;对于即将或者正在发生积极变化的产业方向,保持敏锐度和包容心。

组合构建方面,叶峰注重趋势引领,多元布局“逆向价值、前瞻成长、产业趋势”等不同发展阶段的投资标的,并依据市场环境“适时而动”,动态探寻投资组合的“风险-收益”平衡。

“价值是面向未来的,未来是不确定的且充满变化的,公司基本面大概率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资本市场对一个事物的估值定价变化可能是迅猛的,因此需要积极拥抱中长周期的变化,寻找迭代的规律。”紧密跟踪市场的叶峰在谈到市场变化时如是说到。

谈及未来的投资机遇,叶峰表示,“中国正在深度参与全球化定价,随着国内去库存进入尾声,后续看好盈利回升,海外加息进程也将进入后半程,中期维度权益市场结构性机会将不断呈现,长期来看,做多中国经济仍是充满希望的选择。”

风险提示: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与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基金管理人对其风险等级评级为R3。该基金除了投资A股外,还可根据法律法规规定投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除了需要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该基金还面临汇率风险、港股市场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恒生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折算)×20%+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和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该基金应当保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拟任基金经理从业经历:叶峰:2017年7月加入兴证全球基金,历任通信、电子研究员,2020年2月7日至2021年12月17日任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基金经理助理,2020年4月17日至2021年12月17日任兴全新视野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经理助理,2021年12月20日至2023年1月3日任兴全汇享一年持有期基金基金经理,2023年1月4日起任兴全合润基金基金经理。兴证全球品质甄选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策略不必然等同于未来基金运作的策略。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公司立场,观点可能具有时效性,仅供参考。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