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近5日净流入额超7700万元!上证综指ETF(510760)跌近0.2%,盘中溢价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15 10:24:40

每经编辑 叶峰

晶科能源跌近9.2%,九州药业、容知日新、天合光能等多股下跌,上证综指ETF(510760)跌近0.2%,成交额超1700万元。盘中溢价交易,近5日净流入额超7700万元。

为对冲税期高峰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8月15日人民银行开展2040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和401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充分满足了金融机构需求。其中,7天期逆回购操作利率为1.8%,较上月下降10个基点;MLF操作利率为2.5%,较上月下降15个基点。这是在6月降息后,央行再次降息。

机构表示,本次MLF降息释放了积极的政策信号,有助于稳预期、提信心,将继续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推动经济回升向好。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综指ETF(510760)把握市场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