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纳指ETF(513100)涨1.9%,标普500ETF(159612)涨1.1%,英伟达涨超7%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15 09:52:52

每经编辑 叶峰

英伟达涨超7%,美光科技、迈威尔科技等多股跟涨,纳指ETF(513100)涨1.9%,标普500ETF(159612)涨1.1%。

当地时间8月14日(周一),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1.05%,标普500指数涨0.58%,道指涨0.08%。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英伟达涨超7%,摩根士丹利在财报公布前重申买入评级,谷歌、亚马逊、奈飞、Meta涨超1%。

天风证券表示,美国7月核心CPI连续第二个月环比上升0.2%,创两年多来最小连续增幅,令美联储9月暂停加息的可能性升高。同时,美联储决策官员也暗示停止加息的时机可能成熟,预计明年有望下调利率。

同时,随着超过90%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已经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季将结束,本周家得宝、塔吉特和沃尔玛将陆续发布财报。机构表示,如果零售数据强于预期,可能会巩固美国经济将在美联储激进的紧缩周期中软着陆、并且避免衰退的想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