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红盘”山河玖璋3148套住宅即将法拍 知情人士:部分项目已申请复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10 14:40:54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魏文艺    

近期,成都“网红盘”南城都汇山河玖璋项目3148套住宅挂牌法拍事件颇受关注,因长实集团与禹洲集团之间针对该项目的纠纷未决,该事件持续发酵。

8月10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从南城都汇项目公司有关人员处了解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的南城都汇项目八期(推广名:山河玖璋),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协调下就复工事宜与业主方舜鸿地产(成都)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已开始向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复工手续,预计复工时间为2023年9月。

此前的7月13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了山河玖璋项目,查封范围为成都市高新区荟锦路99号南城都汇第八期商业房产、成都市高新区和盛东街88号南城都汇第八期6-46栋住宅及对应的土地使用权。

南城都汇第八期1-5栋住宅及对应的土地使用权不在法院查封和司法处置范围内,此次查封并不影响南城都汇第八期1-5栋住宅的交付和权证办理。

据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在依法拍卖上述查封资产过程中,将充分保障南城都汇第八期小区已购房业主及通过司法拍卖取得房产业主的合法权益,督促相关责任主体及时完成小区剩余工程建设,完成验收并达到办证条件,确保交房交证。

据上述项目公司有关人员透露,项目公司与债权人、工程方等正共同努力实现南城都汇项目“保交付”,坚决配合国家政策,切实保障广大业主权益。

南城都汇项目公司方面表示,南城都汇项目八期预计将于2024年6月30日前竣备交付。按此推算,该项目有望在2024年9月到10月取得不动产权证。

据悉,有关山河玖璋项目的住宅法拍事项将于8月14日左右开启,每经记者将持续关注。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N141054972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市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