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苏丹一法院向快速支援部队领导人达加洛发出逮捕令

2023-08-08 13:23:37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8月7日,苏丹东部港口城市苏丹港一家法院向快速支援部队领导人穆罕默德·哈姆丹·达加洛以及他的兄弟、快速支援部队副指挥官阿卜杜勒·拉希姆·达加洛发出逮捕令,因两人领导的快速支援部队涉嫌在苏丹西部的西达尔富尔州杀害当地马萨利特族人。

苏丹武装冲突4月15日爆发于苏丹首都喀土穆及其周边,随后蔓延至苏丹其他地区,并持续至今。包括西达尔富尔州在内的达尔富尔地区是战火最激烈的地区之一。当地马萨利特族社区的领导人多次指责快速支援部队以及与其结盟的部落武装对马萨利特族人进行了大规模屠杀。(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