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59股获券商买入评级,立讯精密目标涨幅达81.07%

2023-08-08 08:39:35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8月7日,共有59只个股获券商买入评级,其中22只个股公布了目标价格。按最高目标价计算,立讯精密、中孚信息、隆基绿能目标涨幅排名居前,涨幅分别达81.07%、65.67%、60.6%。

从评级调整方向来看,49只个股评级维持不变,10只个股为首次评级。此外,有6只个股获多家券商关注,东鹏饮料、高测股份、谱尼测试获评级数量居前,分别有5家、3家、2家券商给予评级。

从获买入评级个股所属Wind行业来看,资本货物、技术硬件与设备、食品、饮料与烟草买入评级个股数量最多,分别有11只、8只、8只。(第一财经)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