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太保:已接到德州地震相关车险报案3起

2023-08-06 21:51:46

每经AI快讯,中国太平洋保险官微消息,8月6日2时33分,在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北纬37.16度,东经116.34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地震发生后,中国太保产寿联动、总分协同,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事故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关注德州当地机构及员工安全,多渠道排查客户出险情况。中国太保产险山东分公司配备查勘车6台,专项人员10人第一时间赶赴一线,当地分支机构对承保企业进行重点走访协助摸查,同时联动在线工厂,加强线下应灾压力,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有序开展。

经初步排查确认,中国太保已接到本次地震相关车险报案3起。中国太保将持续关注灾情动态,畅通多种在线自助报案方式,持续做好次生灾害防范等服务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一旦确认客户出险,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情况下,快速兑现保单承诺。(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