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德邦证券给予中金黄金买入评级,黄金央企,行稳致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04 14:43:50

每经AI快讯,德邦证券08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金黄金(600489.SH,最新价:10.6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为唯一央企控股矿业上市公司,黄金储量超507.3吨。公司已完成西和矿业注入、内蒙古金陶39%股权收购,未来集团层面仍有望持续注入;2)铜钼业务是公司黄金业务之外的有力补充;3)国企改革降本增效效果明显,公司市值/产量比为27.02估值仍存在修复空间。风险提示:黄金价格下跌超预期;公司业务成本上升超预期;公司黄金产量下滑。

AI点评:中金黄金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13.9元,与最新价10.63元相比,高3.27元,目标均价涨幅30.76%。

每经头条(nbdtoutiao)——探访洪水中的涿州:被淹的200亿码洋物流园,还有被围困四天的600村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