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人民网·人民数据与杭州国际数字交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23-08-03 06:28:25

每经AI快讯,据人民数据公众号,近日,人民网·人民数据与杭州国际数字交易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人民网·人民数据将充分发挥大数据服务实践经验,在工商、农业农村、舆情、电商、知识产权等多个领域与杭州国际数字交易中心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当地特色及国际影响力的数据要素应用场景。届时,人民数据相关数据要素产品将在杭州国际数字交易中心上架,实现数据产品及数据服务运营输出。此外,双方将利用各自行业及区位优势,进行生态联盟活动、产品发布等系列合作项目,实现交易场景及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互补。(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