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A股股票回购一览:5家公司披露回购预案

2023-08-01 08:45:55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8月1日,共33家公司发布股票回购相关公告。其中,5家公司披露股票回购预案,10家公司披露股票回购实施进展,18家公司回购方案已实施完毕。从回购预案来看,当日共2家公司股票回购预案金额超千万。闻泰科技、双星新材、巨一科技回购预案金额最高,分别拟回购不超2.0亿元、2457.6万元、155.93万元。从回购实施进展来看,海尔智家、恒瑞医药、文峰股份回购金额最高,分别回购7.13亿元、3.39亿元、7548.4万元。从已完成回购来看,当日共7家公司回购金额超千万。广汇汽车、光迅科技、星宇股份已完成回购金额最高,分别回购1.34亿元、1.13亿元、1.0亿元。(第一财经)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