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签署“互不挖人公约”遭约谈 温氏股份:撤销所签署公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31 18:38:56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31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方发布约谈四家生猪养殖企业的通告,称约谈了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生猪养殖企业。

今年6月下旬,牧原集团在河南南阳举行开放日活动期间,一张“互不挖人公约”的图片在业内传开并引发热议,上述4家企业签署了互不挖人公约。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告称,依据《反垄断法》和《禁止垄断协议规定》有关规定,有违《反垄断法》精神,不利于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

31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了温氏股份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撤销此前签署的“互不挖人公约”,“今晚,马上要发了,撤销声明”。截至发稿,记者注意到,温氏股份官网已发布相关声明。

图片来源:官网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