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3家上市券商发超200亿“红包”,个别亏损公司亦慷慨分红

2023-07-27 07:01:23

每经AI快讯,上市公司分红数据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近日,多家券商披露了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情况。 据Wind数据,截至发稿时,有21家券商表示已实施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合计金额179.96亿元。海通证券、方正证券亦即将发放现金红利,合计约有28.42亿元。不过,由于受到去年业绩下滑影响,今年券商分红规模大多“缩水”,有13家同比减少逾30%。据此计算,这23家上市券商分红规模将超200亿元。 也有券商即使亏损仍然“慷慨”分红。锦龙股份就公告称,收到中山证券分红款近1.7亿元。据悉,中山证券已多年未分红,而2021年~2022年业绩连续亏损。 随着今年上半年陆续有券商公告业绩预增,同时资本市场改革有望持续深化,多名券商分析师表示看好券商板块,认为估值反弹空间较大。(证券时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