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存量房贷利率如何调?已有银行给出“新花样”

2023-07-26 08:47:39

每经AI快讯,“下调存量房贷利率”这个话题持续火热。尽管存量房利率调整还未落地,但已有银行给出一些“新花样”。据南方+报道,兴业银行广州分行针对存量按揭客户给予1年期的利率优惠券。不过,目前大多数银行仍表示尚未有具体方案和细则,存量房利率调整尚未有落地案例。有银行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下调存量房贷利率其实有一定难度,除非有明确的政策指示或者考核压力,或者是银行的房贷流失太多,银行才会愿意主动调整。此外,如果出现存量房贷利率调整,那么中小型商业银行一般会率先行动,包括以低利率吸引其他行客户来办理“转按揭”以置换旧的贷款。(证券时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