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碳酸锂期货两大锂资源巨头缺席?赣锋锂业:交割厂库申请文件在补全内容

2023-07-25 20:11:19

7月25日,广期所碳酸锂期货在上市两日连跌两日之后,终于迎来反弹。碳酸锂被视为新能源时代的“白色石油”,碳酸锂期货则被视为行业价格风险的“稳定器”。然而,碳酸锂期货合约首次在广期所挂牌交易后却连跌两日,一时让人摸不着头脑;国内锂资源头部企业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均没出现在首批碳酸锂期货指定交割厂库名单中,也令人大跌眼镜。两大锂资源巨头之一的江西赣锋锂业方面表示,公司于今年4月提交的申请交割碳酸锂期货交割厂库材料中的内容有所遗漏,正在补充。(澎湃)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