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龙鱼:公司专注于厨房食品领域,目前没有进入人工智能等行业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5 16:29: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金龙鱼的中央大厨房项目目前有哪几个项目投入生产。进入投产期之后每个季度产销量如何,供不应求还是供大于求。公司的产品优势有哪些。国内中央大厨房项目众多公司参与生产预制菜,便当等等。金龙鱼如何能快速增长预制菜市场业绩。目前来看金龙鱼的中央大厨房项目对贵司的业绩毫无帮助。金龙鱼是否考虑转型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红直播之类热门产业。

金龙鱼(300999.SZ)7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杭州、重庆、廊坊、西安的中央厨房项目已投产,目前产能处于爬坡期,目前没有披露央厨产品产销量的具体数据。中央厨房是公司非常重要的新业务板块,我们现有的业务基本上都会在中央厨房上发挥作用。我们拥有生产、营销、配送等一系列成本优势,且产品质量优质,相信会带来不错的效益。由于业务刚刚起步,且公司现有的米面油业务基数较大,预计短期内在营收中的占比很小。公司专注于厨房食品领域,目前没有进入人工智能等行业的计划。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