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汇川技术:SBC产品在精度保持性、噪声、刚性等指标居于行业前列

2023-07-25 10:53:18

每经AI快讯,汇川技术在近期的机构调研中,被问及:“贵公司收购韩国 SBC 是出于什么想法,韩国 SBC 公司有什么优势? ”时表示,本次收购主要是基于强化公司多产品解决方案能力考虑,尤其是在精密机械方面补充精密直线导轨产品线,与公司精密丝杠产品结合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直线传动解决方案。
SBC 产品在精度保持性、噪声、刚性等指标居于行业前列,出口到全球 30 多个国家,应用于数控机床、注塑机、工厂自动化设备、检测设备、汽车、半导体制造设备以及机器人等行业。(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