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兼警卫局局长王少军逝世,享年67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5 00:25:58

每经编辑 程鹏 盖源源    

CFF20LXzkOwTt1ibQtT88MGpDpcHz7MnatNgxeRVkqciaRbXmxeWMdfoHTutCWUnM5eA0SjXMrjAKXJ8GNH5F8Pw.jpg

图片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 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兼警卫局局长、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警卫局原中将局长兼中央警卫团团长王少军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4月26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7岁。

王少军是河北省清河县人,1969年入伍,197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革命生涯中,他历任排长、连长、营长、教研室主任、科长、大队长、参谋长、副团长、常务副团长、副军职警卫秘书、常务副局长等职,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王少军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他2016年晋升为中将军衔。

编辑|程鹏 盖源源

校对|汤亚文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