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百洋股份: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年鱼油产量约为2000-4000吨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4 18:55: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鱼粉鱼油价格又暴涨创新高,价格不断刷新记录,想了解下上市公司每年鱼油产量产值有多少?公司鱼粉有1-2万吨产量,最近三个月鱼粉价格涨了 4000元每吨,这段时间是否是公司鱼粉大规模产出的时间点?鱼粉鱼油这么涨能提振上市公司多少业绩?

百洋股份(002696.SZ)7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由于渔获物捕捞量和脂肪含量的不确定性,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年鱼油产量约为2000-4000吨左右。鱼粉的原料主要来自于海洋鱼类,产出量与捕捞季节和各地的禁渔期不同有很大关系,公司会抓住鱼粉价格上涨周期,将库存鱼粉卖个好价钱。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