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赣锋锂业:子公司拟投资建设锂电池生产项目 一期投资不超60亿元

2023-07-20 18:15:53

每经AI快讯,赣锋锂业(002460)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赣锋锂电拟与土默特左旗人民政府(简称“土左旗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在敕勒川乳业开发区投资建设锂电池生产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年产10GWh锂电池项目,计划投资金额不超过60亿元,二期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择机开工投资建设,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一期项目预计2023年7月开工建设,2024年底建成投产。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投资 锂电 赣锋锂业 能源金属 江西省 固态电池 动力电池回收 盐湖提锂 锂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