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数读| 上半年全国有2个百亿大盘,还有一个卖了99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19 21:54:47

◎招商蛇口入榜8个项目,全口径销售额341.2亿元;保利入榜14个项目,全口径销售317.9亿元;万科、中海分别销售297亿元和280亿元。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今年上半年,全国13个重点城市TOP10项目销售如何?诞生了多少百亿大盘?哪些房企成为新赢家?哪些城市成交增速惊人?

尽管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但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仍然走出了独立行情。据中指研究院,上海“一骑绝尘”,TOP10项目销售合计超768亿元,远远超越了本轮行情最火爆的2021年上半年(494亿元)。

上半年,全国仅诞生2个百亿大盘,分别是广州“琶洲南·TOD”109.4亿元和上海“象屿招商公园1872”106.25亿元,北京“中信城”距离百亿一步之遥。

从其他项目看,全国热点城市中销售超60亿元的项目有17个,其中上海10个、北京2个、杭州2个、深圳1个、广州2个。

国央企成为最大赢家,其中,招商蛇口入榜8个项目,全口径销售额341.2亿元;保利入榜14个项目,全口径销售317.9亿元;万科、中海分别销售297亿元和280亿元。

(按第一名项目金额排序)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包晶晶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