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重庆地产集团拟发行20亿元中票,将分为2个品种发行

2023-07-19 16:56:34

每经AI快讯,7月19日,据上海清算所披露的信息显示,重庆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相关发行文件。 上述债券拟发行金额20亿元,分为2个品种发行。品种一期限为3+2年,初始发行规模为10亿元;品种二期限为5年,初始发行规模为10亿元;两个品种间可以进行回拨,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债券票面利率为固定利率,由集中簿记建档结果确定,将于2023年7月21日至24日发行,2024年至2028年每年的7月25日付息。 述债券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存量债务融资工具。截至目前,除本期中期票据的注册发行以外,发行人待偿还直接债务融资余额为27.61亿元,其中集团本部中期票据余额20亿元,子公司ABN余额2.61亿元,子公司中期票据余额5亿元。(澎湃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