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南极电商:贝拉维拉品牌正在逐步搭建业务团队,进行品牌风格策划与产品企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18 19:05: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如下问题,劳烦解答,谢谢!1、贝拉维拉品牌运营进展到哪一步?2、C&A现在业绩贡献怎样(数据)?3、请分享跨境电商fommos业绩?4、公司微信公众号、网站停止更新是什么原因?5、公司服务产业链,助客户打造爆款。请问:公司成功的帮助了哪些工厂或经销商,成功打造了哪些爆款,请举个例子,哪怕只是一个例子。不然看年报或相关回复,都是不知实际。劳烦尊敬的董秘解答,感谢不尽!

南极电商(002127.SZ)7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贝拉维拉品牌正在逐步搭建业务团队,进行品牌风格策划与产品企划,并同步接洽、走访潜在合作伙伴,相关业务在有序推进中;2、C&A品牌的业务规模占比相对较小;3、公司基于对项目中长期产出和回报的评估,暂时减缓跨境电商业务投入,并将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待时机成熟再做新一步的布局;4、公司信息披露请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为准;5、通过搜集全网各品类爆款商品,对授权经销商的爆款打造能力、爆款持续能力、爆款矩阵能力进行分析和评价,形成体系内标杆案例,并与行业优秀案例进行对比,不断改善评价标准,实现了从理论认知,到实践检验,再到因果循环的闭环管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