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清算所支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首次面向相关合格投资者发行柜台债券产品

2023-07-18 18:12:40

每经AI快讯,7月18日,上海清算所支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成功发行支持农业科技创新主题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先进农机装备应用推广、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领域贷款的投放。本期债券在银行间市场发行规模70亿元,发行利率1.95%,认购倍数达2.91。首场发行定价后,农发行向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等5家柜台债券业务开办机构追加发行10亿元,开办机构面向中小金融机构与资管机构等合格投资者同步发售。(上海清算所网站)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